Saturday, August 11, 2012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頓) 周末擬娶安祖蓮娜


畢彼特藉慶祝父母金婚為名 周末擬娶安祖蓮娜

【明報專訊】據歐美多家傳媒報道,目前身在意大利的畢彼特(Brad Pitt),將於本周末趕返法國南部別墅,表面上是為父母慶祝結婚50周年而舉行家庭派對,事實卻是他跟女友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低調婚禮,據報《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是極少數出席觀禮的好友,至於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則不在獲邀之列。

今年4月宣布訂婚的畢彼特和安祖蓮娜,有傳9月正式拉埋天窗,為了籌備婚禮,畢佬下令改建法國南部別墅,另起一座白色小教堂,令這座市值逾4億港元的超級大宅,可以在不受狗仔隊滋擾的情况下,讓二人低調完婚。

http://www.mingpaonews.com/

hold住愛 國內索爆 女神楊冪 忘我接吻

  楊冪劉愷威首度大銀幕合作  歷險艱險才知真愛

  《HOLD住愛》講述的是楊冪飾演的周靜,和劉愷威飾演的陶曉磊,在閃婚之後才慢慢體會到「愛的方式」的故事。因為該片是這對情侶的首次大銀幕合作,因此也收獲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此前,在《HOLD住愛》發布會上,劉愷威就曾心疼楊冪拍片特別辛苦,而後曝出的劇照也展現了楊冪在大雨滂沱中匍匐泥沼的艱苦拍攝的場景。導演張琦告訴 記者,在《HOLD住愛》里,楊冪和劉愷威經歷的「苦難」遠遠不止這些。看似表面風光的蜜月之旅,卻讓兩人經歷了多重「災難」。在面臨生死關頭時,這對愛 侶才放下了之前的誤會和罅隙,真正意識到彼此間的真愛。
  導演張琦還向記者透露說,自己即將與《HOLD住愛》的主演楊冪、劉愷威、周秀娜等共赴上海,出席第1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紅毯。這也將是這部電影殺青後的首次公開亮相。

巴黎死亡帝國

巴黎地下「死亡帝國」 堆放600萬具屍骨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6日報道,在巴黎這個被稱為「光明之城」的地下,存在著一條長達200英里(約為321.87公里)長的地下隧道。這條 陰暗、潮濕、狹窄的隧道承載著巴黎的一段不同尋常歷史——在這個又被稱做「地下墓穴」的隧道中,堆放著600萬具人類尸骨。日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推出 了有關這一神秘地下墓穴的最新紀錄片。
 目前,只有巴黎南部的一小段地下墓穴對外開放,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來這里參觀。一名游客在接受采訪時說:「我覺得人們對死亡有一種痴迷……我們試圖找到自己的過去,這既令我們瘋狂、害怕,又使我們從中得到快感。」
 或許,參觀這條地道足以滿足普通游客的好奇心,但對于一些渴望探險的巴黎市民而言,他們顯然希望更進一步探索這個地下墓穴——盡管政府已經明令禁止普通人私自進入隧道。

 http://www.takungpao.com.hk/fk/content/2012-08/08/content_899609.htm

最新NDS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