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巴黎死亡帝國

巴黎地下「死亡帝國」 堆放600萬具屍骨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6日報道,在巴黎這個被稱為「光明之城」的地下,存在著一條長達200英里(約為321.87公里)長的地下隧道。這條 陰暗、潮濕、狹窄的隧道承載著巴黎的一段不同尋常歷史——在這個又被稱做「地下墓穴」的隧道中,堆放著600萬具人類尸骨。日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推出 了有關這一神秘地下墓穴的最新紀錄片。
 目前,只有巴黎南部的一小段地下墓穴對外開放,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來這里參觀。一名游客在接受采訪時說:「我覺得人們對死亡有一種痴迷……我們試圖找到自己的過去,這既令我們瘋狂、害怕,又使我們從中得到快感。」
 或許,參觀這條地道足以滿足普通游客的好奇心,但對于一些渴望探險的巴黎市民而言,他們顯然希望更進一步探索這個地下墓穴——盡管政府已經明令禁止普通人私自進入隧道。

 http://www.takungpao.com.hk/fk/content/2012-08/08/content_899609.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