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頓) 周末擬娶安祖蓮娜


畢彼特藉慶祝父母金婚為名 周末擬娶安祖蓮娜

【明報專訊】據歐美多家傳媒報道,目前身在意大利的畢彼特(Brad Pitt),將於本周末趕返法國南部別墅,表面上是為父母慶祝結婚50周年而舉行家庭派對,事實卻是他跟女友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低調婚禮,據報《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是極少數出席觀禮的好友,至於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則不在獲邀之列。

今年4月宣布訂婚的畢彼特和安祖蓮娜,有傳9月正式拉埋天窗,為了籌備婚禮,畢佬下令改建法國南部別墅,另起一座白色小教堂,令這座市值逾4億港元的超級大宅,可以在不受狗仔隊滋擾的情况下,讓二人低調完婚。

http://www.mingpaonew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