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hold住愛 國內索爆 女神楊冪 忘我接吻

  楊冪劉愷威首度大銀幕合作  歷險艱險才知真愛

  《HOLD住愛》講述的是楊冪飾演的周靜,和劉愷威飾演的陶曉磊,在閃婚之後才慢慢體會到「愛的方式」的故事。因為該片是這對情侶的首次大銀幕合作,因此也收獲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此前,在《HOLD住愛》發布會上,劉愷威就曾心疼楊冪拍片特別辛苦,而後曝出的劇照也展現了楊冪在大雨滂沱中匍匐泥沼的艱苦拍攝的場景。導演張琦告訴 記者,在《HOLD住愛》里,楊冪和劉愷威經歷的「苦難」遠遠不止這些。看似表面風光的蜜月之旅,卻讓兩人經歷了多重「災難」。在面臨生死關頭時,這對愛 侶才放下了之前的誤會和罅隙,真正意識到彼此間的真愛。
  導演張琦還向記者透露說,自己即將與《HOLD住愛》的主演楊冪、劉愷威、周秀娜等共赴上海,出席第15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紅毯。這也將是這部電影殺青後的首次公開亮相。

No comments: